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青春因奋斗而美丽——百年五四,我们这样过!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威海市文登区天福街道团工委联合办事处总工会,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于4月30日举办了一场青年职工趣味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辖区内北宫工贸、兴和食品、明皓电子、金田小商品、峰西工贸、城北工业等6家企业的兴趣,联合组队参加了这次活动。整场知识竞赛吸引了11个团队参加,共70多名青年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天福街道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宫利军同志代表机关支部做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发言,给新时代的新青年提出了“要朝气蓬勃、要谦虚谨慎、要努力奋斗”的新要求。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依靠自己的广泛的知识积累和才能展示赢得的礼物是对自己最好的嘉奖!

正如毛泽东主席所说的“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青年人朝气蓬勃,正是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新时代、新青年、新气象,来吧,未来看我们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