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爱心慰问显真情 敬老院内献爱心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2日一大早,威海市文登区天福敬老院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走近一看,原来是天福街道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志愿者们及辖区文艺骨干为福祥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慰问演出。

演出有快板、吕剧、黄梅戏、等老年人所喜闻乐见的节目,特别是一出黄梅戏独唱《女驸马》,赢得众老人的热烈欢迎。精彩的吕剧、京剧《老来难》、《晚霞》、《梨花颂》等剧目,赢得了老人们一遍又一遍地欢呼鼓掌,为平日宁静略显单调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色彩,嘹亮的歌声、欢快的快板也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

现场上,文登书法协会天福分会会长徐元福,现场书写“福” “寿”两幅挂联送给老人们,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

演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展现出了老人们对幸福生活、美好未来的热爱和向往,也体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通过对老人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离退休干部对老人们的关心和爱护,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街道的关爱。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