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米山镇志愿服务暖人心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积极响应区《关于开展“春节送温暖·幸福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27日,米山镇组织机关干部到威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西山后村,与村中志愿者同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腊月寒风,挡不住志愿者火热的心。志愿者分为若干小组,分别到五保、生活困难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春联、棉被、棉衣等物品,与老人亲切交流,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数九寒冬,挡不住志愿者服务的热情。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清扫院子、擦玻璃,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打扫得干干净净,让他们感受到冬日里浓浓的暖意,过上一个舒适、温馨、愉快的春节。

最后,镇、村志愿者联合开展村内垃圾清理活动。冒着凛冽的寒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拿着清理工具打扫主干路,捡拾入户小路、水沟内的漂浮物,用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下步工作中,米山镇将立足践行、扎根群众、全面普及,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文明志愿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