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侯家镇团委开展扶贫大走访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在侯家镇召开农村重点工作部署会后,侯家镇团委便组织开展了扶贫大走访活动,目的是实地了解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走访慰问听取困难与需求;了解贫困户家庭现状,认真做好数据核查比对,逐项查漏补缺,确保脱贫不脱钩,同时广泛宣传扶贫政策,特别是对医疗救助、民政保障、危房改造、残疾补助等信息进行再次普及宣传,注重激发困难群众的内生动力,让政策入脑入心,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脱贫攻坚凝聚正能量。

此次扶贫大走访,镇团委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日,进村入户,带着感情,耐心细致逐户走访,在田间地头、在房前屋后,核实情况、了解现状,进一步提高了与贫困户的相识度、对政策的熟知度,确保了扶贫措施不打折扣落实到位,贫困群众应享尽享、不留空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