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春回大地植树忙,米山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春风轻拂,新绿初绽,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今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的第41个植树节,米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前往长山村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责任意识。

初春天气乍暖还寒,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拿起工具,冒着寒风不辞辛劳地挖土、栽树、浇水,干得热火朝天。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一滴滴汗水的挥洒,更代表着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决心。

植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保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尽了一份力,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希望更多的人立即行动起来,加入植树造林的行列,做倡导绿色的“传播者”、添植绿色的“先行者”、珍爱绿色的“护卫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