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侯家镇团委开展“你们的心愿·我们的志愿”相关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3月2日,威海市文登区侯家镇团委开展“你们的心愿·我们的志愿”征集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并征集群众“微心愿”,让广大群众了解开展活动的内容并积极参与,由文登团区委工作人员完成爱心接力,帮助他们实现心愿。

3月2日清晨,根据之前收集的微心愿,威海市文登区侯家镇团委工作队来到崔家村日间照料中心,分工合作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做午饭,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此次活动,侯家镇团委的工作人员主动围绕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空巢老人、贫困户等收集他们的小心愿、小诉求、小建议,对收集到的“微心愿”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逐条审核,剔除一些不合理的内容,确保微心愿与镇团委工作人员的能力相统一,确保活动实实在在有结果、有落实。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