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界石镇团委加强团员青年实干能力提升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年来,文登区界石镇团委坚持以干促学,不断加强团员青年实干能力提升。

一是年轻干部培养成效显著。面对机关内活多人少、人才断层的现状,通过举办专题培训、技能比拼等活动,开展业务、村情随机抽问,不断强化教育培养;加大年轻后备干部的实战锻炼力度,全镇6个农村工作片片长年龄全部在30岁以下;全镇20名挂职村党支部书记的干部中,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有11名,占比55%。

二是服务中心大局有力有为。围绕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组织团员青年大力开展创城宣传、护林防火、维稳处突及环卫一体化等各项活动30余场次;积极参与了昆嵛山樱桃节和登山大赛活动,全力做好宣传动员、秩序维持等工作,确保了活动圆满成功。

三是青年志愿服务成果丰硕。按照金晖助老行动“五个一”要求,组织40名团员青年,结对帮扶全镇20名贫困老人;与卫生院、中学分别合作开展“送医下乡、免费查体”、“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5场次,累计参加服务志愿者250余人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