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紫光学子“践行责任感 传递正能量”社会实践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在学校“求真理  致良知   达极致”校训的指引下,紫光学子们用实际行动时刻准备着接过担起时代重任的接力棒。

近日,威海紫光实验学校校团委组织社会实践调研团来到米山镇西山后村欢乐主题农场,体会创业者的敬业与艰辛,感受现代科技种植和养殖技术带给农业翻天覆地的变化。紫光学子们用义务劳动,为打造新时代农村新风貌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践行社会责任感,紫光学子在行动……

 

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生态园的整体规划,让他们对米山镇进一步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农民就业创业、农村融合发展”的扶贫开发思路有了清晰的了解。

在西山后村的街道上,紫光志愿者小分队三五一组,分工有序地铲除土堆、清扫路面。很快,一条条街道变得干净整齐,欢声笑语和着明媚的阳光、葱茏的绿叶和粉红的桃花,使小村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正如大家所说:“虽然鞋子和衣服都脏了,但心情是愉悦的。”从他们娴熟的动作和绽放的笑容足以看出,紫光实验学校对学生良好生活和卫生习惯的养成教育非常到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