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最新动态
送走利奇马,团市委走访慰问一线“逆行者”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13日,共青团威海市委组织青年文明号、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团员青年等群体走上街头,走访慰问了冒雨工作的交警、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毛巾、水杯等慰问品。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台风“利奇马”,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纷纷组建了青年应急队,深入农村、城市、社区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抢修物资准备、防风保电工作。各基层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助党委政府开展走访群众入户排查工作。积极发动青年企业家、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者等青年群体筹集救灾物资,目前已筹集发放矿泉水210箱、毛巾250条、水杯250个。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威海市委始终密切关注台风“利奇马”动态,在各级党政府领导下,服从调遣,积极行动。下一步,团市委将积极动员青年企业家、青年文明号、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等群体,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尽快做好生产生活恢复保障工作,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