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李子元来威海调研高校共青团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20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李子元一行来我市开展高校共青团大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走进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玉东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介绍。院党委副书记许学新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对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随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学校团干部、学生干部、大学生骨干、班级团支书座谈会,并走进普通学生,开展问卷调研,了解当前青年学生对共青团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度、学习生活状态和实际需求等,并听取了大家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办公场所等。李子元书记对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关于“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把握育人根本、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