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抵制酒驾醉驾”系列活动
梁英平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酒后驾驶导致交通事故频发,血的教训提醒我们:珍爱生命,拒绝酒驾醉驾。为全面预防和抵制酒驾醉驾,荣成第三十一中学组织师生,开展“小手拉大手,拒绝酒驾醉驾”安全教育活动。

学校分管校车安全领导为参加活动的师生做了酒后驾驶危害的专题讲座;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用惨痛的事例告诫孩子危险源于疏忽,安全来自警惕;校车照管员为乘车孩子介绍了安全锤和安全阀门的正确取用及开启方法,通过安全演练帮助孩子掌握安全通道的快速逃生技巧;校车安全“小卫士”向广大家长发出“小手拉大手,拒绝酒驾醉驾”倡议;学校还利用周一升国旗向全体师生进行宣传和发动,让酒驾醉驾危害入脑入心,让文明交通意识深植脑海,号召全体学生向家长、亲戚、邻居广泛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共同抵制酒驾醉驾。

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人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劝导者和监督者,将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父母、亲人,劝导、监督家人“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共同参与抵制酒驾醉驾行为,维护家庭幸福,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