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四项主题实践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一是举办主题纪念会。4月29日,团市委举办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大会,600余人参加。围绕“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筑梦征程拼搏奋进”“整装待发再谱华章”三大板块,以时间为轴线,通过舞蹈、情景剧、朗诵等形式,全面展示我市40多个团(工)委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青春引领、青春建功、青春志愿、青春扶贫等团属重点工作中的拼搏奋斗精神。

二是策划网络主题宣传片。团市委以网络为根据地,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策划“百年五四荣成青年说”“百年五四青年集体风采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荣成发展新篇章”等网络主题宣传视频;结合我市招才引智工作,推出“百千万英才计划”网络演说,以图解、动画的形式推广“荣成市百千万英才计划”中高校毕业生留荣创业政策,为1600余名提供就业创业指导

三是开办《青春早自习》电台节目。5月4日,团市委在荣成广播电视台FM107.5正式推出《青春早自习》节目,通过“团团带你一起学”“青春风向标”“青听政策解读”“阅青春好书推介”“悦动青春符”等栏目,解答团员青年在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引导团员青年将自身发展与我市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在激情奋斗中释放青春动能。

四是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线上依托“荣成共青团”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100周年——传承有我”“圆梦微心愿”等主题网络活动;线下同步推进团干部“三联四促”下基层、青年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此外,广泛发动基层团组织举办1-2次面对面宣讲、革命传统文化熏陶、18岁成人礼等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