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举办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赛事志愿者工作协调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协调会在荣成团市委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智美体育志愿者组负责人、哈理工荣成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老师,华能石岛湾核电团委负责人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轮值会长、赛事部部长、公共服务部部长等15人参加。

据了解,智美体育志愿者组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服务好本次“荣马”进行专业讲解,并带领与会代表认真研究分析志愿者招募方案等相关资料,就如何更好地进行志愿者招募,赛道、医疗、博览会等志愿者岗位分配与专业培训及后勤保障等系列工作提出相关建议。本次会议标志2019年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全面启动,届时,1560余名青年志愿者们将为参赛选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身体力行促进我市志愿服务上档升级,全面展示青春志愿服务风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