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微心愿线下亲情陪伴之户外体验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新青春扶贫方式,给贫困学生搭建亲近自然、融入集体的平台,提高其合作、分享、感恩意识,3月24日,团市委在荣成市龙润生态园举办【冠通路桥杯】微心愿线下亲情陪伴之户外体验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中,来自荣成农商行、荣成站派出所的10名青年志愿者结对荣成市第十四中学小学部10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圆梦图书心愿;在生态园管理人员的引领下,志愿者陪同学生们一起采摘草莓,观看了孔雀、公鸡等动物,了解了他们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打倒,奋发刻苦,将来成为社会栋梁。此外,威海冠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还给学生们准备了漂亮的衣服,并帮助学生们现场试穿。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叔叔阿姨的陪伴,他们度过了愉快的周末,今后,他们会努力学习,争取将来也有能力去帮助别人。

据悉,下一步,团市委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采取志愿帮扶的形式,通过举办户外拓展、红色游学等系列微心愿线下亲情陪伴活动,切实帮助贫困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