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团市委举办“青春建功新时代 文明实践我先行”主题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充分挖掘我市青年志愿服务潜力,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专业化发展和品牌化建设,引领青年志愿者不断融入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大格局,近日,团市委举办了以“青春建功新时代 文明实践我先行”主题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各镇街团委书记、新时代文明试点村支部书记及12个青年志愿者团体参加。

本次大赛按照项目路演的形式进行,每个团队进行3—5分钟项目展示,评委根据展示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同时在各项目得分的基础上,立足各相关单位志愿服务工作和参赛项目的实际情况,综合评定各奖项获奖名单;经团市委审核把关,最终确定新时代公益小先锋项目、守护星星的孩子、“银色华龄”志愿服务等6个项目入围前三等奖。

据了解,大赛通过各团组织征集申报、筛选推送、评审答辩、指导实施等环节,筛选出符合新时代文明实践需求、方便农村和社区群众“点单”开展、具有可行性、创新性、可持续性的志愿服务项目并给予相应奖励,项目包含文化惠民、脱贫攻坚、为老服务、法律服务等多个方面。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