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举办“绿动青春•绿满荣成”大型义务植树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土绿化、坚持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近日,团市委组织开展“绿动青春·绿满荣成”大型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团市委组织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崖头街道岗西村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干劲十足,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做好放苗、培土、浇水等工作,仅用一上午时间就栽植法桐150余棵,将初春装扮的生机盎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荣成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此外,团市委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包扶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努力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风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