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月14日,团市委机关作风整顿会召开。团市委书记姜丰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参加。

会上,姜丰结合省市各级会议精神及我市2019年工作重点,提出团市委将从服务青年创业就业、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加强青少年心理和维权服务以及推进“双提”工程等四方面集中发力,破解制约发展瓶颈,聚合资源、创新推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团委各项工作任务实现突破式发展。

李洪霞对团市委近年来在志愿服务大型赛事、服务青年创新创业、联动推进青年联谊等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对接高校、企业,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平台,促进青年各项创新成果转化;二是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树典型,依托全媒体对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三是将志愿服务作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有利抓手,立足青年人获取新知识快捷等优势,举办内容丰富、贴合农村实际的志愿活动,真正服务农村老百姓。四是增强团结意识,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劲儿往一处使,团结力量做好共青团工作,对外展示青年人蓬勃朝气,带领青少年积极投身我市各项建设。此外,还就“青春汇”青年活动中心具体运营提出相关建议,要求充分发挥活动中心平台支撑作用,开展有吸引力、有教育引导力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团结凝聚服务青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