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今日上午,乳山团市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唐子国同志对会议进行督导。

会上,乳山团市委书记郑娇娇同志总结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部署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郑娇娇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团市委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以管理促建设,形成团员队伍规范,党建团建互促的良好局面。郑娇娇同志要求,今后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督检查,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强化高效廉洁的队伍建设。

随后,唐子国同志对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了团市委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对团市委2019年工作提出了如下三个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性;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提升党风廉政建设主动性;三是持续抓好落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实效性,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业务和廉政建设上共同发力,高标准、严要求,实现团的工作新的突破。

团市委全体干部认真听取了唐子国同志的指导,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规范自身行为,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切实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为青少年群体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