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金晖助老”青年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在青岛市团校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金晖助老”青年骨干志愿者队伍,切实做好为老志愿服务工作,近日,威海市“金晖助老”青年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在青岛市团校举办,30名“金晖助老”青年骨干志愿者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志愿者团队建设、志愿活动的途径和目标、志愿服务的沟通方法和技巧等内容进行授课,选取温心计划公益创新平台镇江服务基地、市北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服务基地进行现场教学,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培训中学到了新理念、新经验和新技能,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创新工作的本领,推动我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