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重庆云阳团县委一行来我市进行东西协作扶贫对接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10日—11日,重庆云阳团县委书记龙敏一行来我市就东西协作扶贫进行对接,并考察学习青年创新创业、非公企业团建等工作。团市委书记许宏妮、副书记申万兵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威海壹贰叁肆玖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家家悦集团、威海创业大学,实地参观考察了农副产品生产、销售产业链经营模式,详细了解当代青年创新创业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青鸟计划·青聚威海”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期间,召开了共青团东西协作扶贫洽谈交流会。会上,威海团市委、云阳团县委就爱心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重庆云阳团县委书记龙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市合作交流,学习借鉴我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成果和经验做法,实现两地创新发展有更大突破。

今年以来,团市委扎实开展东西协作扶贫工作,满足重庆云阳县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微心愿”100个,邀请重庆云阳县10名建档立卡、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来威海参加青少年公益夏令营活动,支持重庆云阳县南溪镇塔棚村产业扶贫资金5万元用于发展羊肚菌种植项目,共青团东西协作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共青团威海市委将发动团属工作力量,积极开展威海共青团精准扶贫直通车开进重庆云阳县,以就业援助、创业援助、爱心援助为主要内容,开展高质量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