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喜报∣我市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赛中荣获佳绩
访问次数: 发布:学少部

我市三所高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由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李瑜、张晓林老师指导,刘文斌等同学提交的《“食安山东”示范单位情况调查报告——以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为例》荣获一等奖。威海职业学院徐进强老师指导,郝忠祥等同学提交的《多点火灾报警系统》荣获二等奖;孙洪霞老师指导,马钰杰等同学提交的《居民小区垃圾分类处理问题及解决措施研究——以胶东半岛地区为例》荣获三等奖。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顾芸、耿娟老师指导,李洋等同学提交的《高速公路智能取卡机设计》荣获三等奖。

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是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大学生赛事。本届大赛恰逢“挑战杯”举办30周年,来自全省110余所高校的参赛代表队、观摩团共计1700余人参加,是目前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科技竞赛。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