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秋日暖阳,“金晖助老”带您畅游海洋馆!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为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增加生活乐趣,10月25日,共青团威海市委联合威高旅游总公司党支部,组织包括“金晖助老”在内的30多位老人畅游海洋馆,探寻海洋世界的奥秘。

虽然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但很多老人都是第一次来海洋馆,整个游览过程都兴致勃勃、精神饱满。这次活动的志愿者、党员和威高海洋公园的工作人员们为老人们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和耐心的讲解。

老人们相继游览特色鲜明的主题区,体验了各种海洋动物伴游的神奇,在可容纳千余名观众的海洋欢乐剧场,老人们还欣赏到精彩绝伦的大型海洋动物表演。

 

此次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称赞:“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们玩得都非常开心,年纪大了又不方便外出,这种游玩的机会真的很少,这次出游让我们这些老人感受到了温暖,也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