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学少部

今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 周年,为了引导少先队员童眼看祖国,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10月11日,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开展的“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荣成市蜊江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和蜊江小学师生共计1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主题队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出旗仪式后,新聘校外辅导员获发聘书,蜊江小学大队辅导员为新当选大队委佩戴标志,全体少先队员也重温入队誓词。仪式活动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们参观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心,市蜊江小学“红领巾宣讲团”的成员们,走进教室,宣讲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体验荡气回肠的革命志向,把红色精神传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主题队日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了解党、团、队一脉相承的红色血脉关系,培养少先队员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激励队员树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与祖国发展同心同向的理想和志向。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