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团市委获评2018年齐鲁学子青春国学荟优秀组织奖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8年9月19日至21日,2018年齐鲁学子青春国学荟活动在潍坊举办,马铭汝等12名学生前往参赛,其中经区新都小学张雨迪等10名学生表演的《愚公移山》获山东省中小学“国学达人”优秀国学成果展示第三名,威海一中齐俞迪获省“国学达人”挑战赛第四名,团市委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学联、省少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以“国学蕴·中华魂·青春行”为主题,打造“学国学、用国学、赛国学”的传承国学平台,引导青少年从国学中汲取成长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除地面赛事外,我市近2万名青少年参与了“国学达人”挑战赛线上赛事,极大激发了学生们学国学、爱国学的热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