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凤林学校举行“铭记师情 感念师恩”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凤林学校举行了“铭记师情  感念师恩”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召开“感念师恩 诉说心声”主题交流会,通过讲名人尊师故事,唱赞颂教师的歌曲,读歌颂教师的诗歌等形式,在学生的心田埋下懂得感恩的种子。学生还自发通过用画笔描绘“我心中最美的老师”;制作“谢师恩”主题报;把心底真情付诸笔端,书写“恩师我想对您说”一封信等,表达对老师浓浓的情意。看到学生一份份充满真情厚谊的礼物,老师们深感欣慰,真切感受到最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幸福。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风尚,培育了学生的感恩之心;也激励广大教师更加热爱教育事业,用自己全部的力量助力学生的茁壮成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