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风采展示
威海公交集团青年文明号集体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威海公交集团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作为推动集体持续创新、创效和创优的有力抓手,成为培养优秀集体、展示行业风貌、弘扬职业文明的重要途径,截止目前,公司共培养省级“青年文明号”车组5个,市级“青年文明号”车组7个,较好地发挥行业模范效能。为扎实开展好“四项”主题活动,集团团委将“青年大学习”行动始终贯穿活动的整个过程,由各单位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岗位创优。8月16日,威海公交集团组织20名青年文明号及创建集体成员,前往国网供电公司对标学习,现场观摩国网供电公司青年文明号展示大厅,观看企业宣传片,并与国网供电公司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进行了座谈,共同就强化青年文明号的先进性和擦亮青年文明号工作品牌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对今后规范青年文明号建设,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举措,提升青年文明号效能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威海公交集团团委还将组织青年文明号与全市建档立卡的贫困青少年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开展以亲情陪伴、助学扶智、送去慰问品为主要内容的“青年文明号助千家”活动。同时,结合岗位实际,开展以“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按照“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的创建要求,在车厢里亮明青年文明号示范承诺、监督电话、成员身份,通过丰富便民措施、改进服务礼仪等措施,彰显青年文明号创建新内涵,展示行业改革新气象、弘扬职业文明时代新理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