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团市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之大学暑期三下乡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深入基层了解农村现状,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团市委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千人百村”社会调研组深入冯家镇马山前村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社会调研和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调研组一行三人,围绕当前中国农村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以田野调查和农户社会调查为主要形式,了解农村土地问题与基础设施建设、农户家庭生活水平与收支情况、农村教育与养老基本情况、农民心理健康水平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围绕中国农村发展实际将政策宣讲、儿童关爱等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其中,为后期调研报告的撰写提供了有效 的数据支持。
  近年来,中国人民大学的“千人百村”社会调研活动的相关调查数据和调研成果已经受到发改委、财政部、民政部等国家部委的重视和采纳,乳山团委将继续跟进调研组后期调研报告成果,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