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市委开展 “岗位角色变形记”互换体验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更好地响应人才振兴战略,吸引更多人才来乳、回乳就业创业,乳山团市委积极发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责和作用, 首批已组织10余名青年学生赴综合执法局、婚姻登记处开展职业角色互换岗位体验活动。
  在综合执法局,首先,工作人员针对执法局基本情况、执法精神、方法、理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为同学们做了具体讲述;随后,在执法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真正体验到了基层执法过程。

  向学生们展示执法局的基本情况

  向商铺发放宣传页

  清理乱贴乱画

  清理乱停乱放

  为学生讲解办案流程等法律知识


  在婚姻登记处,青年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慢慢熟悉办理结婚、离婚登记等的相关工作流程,并亲自为新人颁发结婚证书,见证幸福时刻。在岗位体验过程中,青年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婚姻登记处给人们带来的便捷,工作人员专业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态度也激励着他们更加奋发图强的努力学习和生活。

  工作人员为大学生耐心讲解相关流程

  大学生为群众办理业务

  见证新人幸福时刻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组织开展青年学生岗位体验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们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综合能力和水平,为今后个人的职业发展、人生规划提供重要指导,也为现代化美好乳山的建设贡献青春正能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