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知多少----团团带你去了解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让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乳山绿色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吸引大学生来乳就业创业、服务乳山经济发展。7月26日,团市委组织30余名返乡大学生、高三毕业生开展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绿色产业、现代农业参观活动”。
  此次活动,学生们赴5家企业进行了参观,分别是绿色动力垃圾焚烧厂、康达污水处理厂、华信食品有限公司、胶东伯瑞蓝莓基地以及爱母茶业。

  在绿色动力垃圾焚烧厂,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和垃圾无害化处理流程宣传片,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概况以及垃圾回收、加工、再利用的具体处理流程。

  在康达污水处理厂,同学们看到了污水的初始样貌,在企业负责人的解说下了解了污水的处理过程及处理后的用途,深刻明白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在华信食品有限公司,“乳山市十大杰出青年”周伟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短片,参观了展厅内陈列的部分畅销海产品。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公司创业及自身创新研究的经验故事,告诫同学们要不忘创业初心、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团队合作,争取让每个中国人吃上放心的食品。

  在胶东伯瑞蓝莓基地,乳山市人大代表、创业青年阎勇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他分享了自身创业经历,讲述了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挫折。他用他的故事告诉大家一定要坚守初心,并一直朝着初心而努力奋斗。

  在后山于家爱母茶业厂,海阳所镇团委书记姜琰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爱母茶业的宣传短片,了解了茶厂的发展历史;参观了茶叶的制作车间,了解了茶叶的制作工艺流程;赴茶园进行采摘实践,了解了“一芽一叶”、“一芽两叶”等采茶相关知识。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