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环翠区团委邀请蓝天救援志愿队专业人员进社区讲解安全知识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暑假期间,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防止各类溺水、交通、恶劣天气等安全问题发生,确保平安暑期,7月13日下午,环翠区团委邀请蓝天救援志愿队专业人员来到长征社区,对社工、家长、孩子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安全自护教育课,呼吁家庭、社会共同关注学生的假期安全。

    现场,蓝天救援队用真实案例,细节的分析,告诫同学们假期要遵守法律法规;提醒假期出行要注意安全,游泳游玩防溺水等安全问题,为孩子们敲响了警钟,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让学生在遇到危险时能采取有效的措施保护自己。

社区社工、孩子们对专业的讲解听得非常认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收获,表示自己会把今天的收获分享给身边的家人,呼吁大家一起注意安全,防患未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