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羊亭学校开展“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羊亭学校开展“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值此青年节到来之际,羊亭学校开展“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觉醒”在意识。“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各班级也纷纷开展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主题班会,通过集体观看励志电影,书写观后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学生领悟到青年之于国家的重要意义,从而激发学生为国家之富强而努力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觉醒”在行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初二、初三级部举行了演讲比赛,同学们通过演讲呐喊出了自己心中的青春与激情,通过语言展现了青年人秉持在心中的壮志。“绿色环保在行动”初中学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2018届新团员入团仪式如约举行,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思想,展现中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进一步继承和学习五四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更是让学生通过实际行动警策自己,肩负新使命,脚踏新征程,青年一代必将在伟大的时代赢得更加出彩的人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