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旗下的承诺——新苑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团旗下的承诺

——新苑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5月4日新苑学校校团委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仪式在振奋人心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伴奏中拉开帷幕,本次入团共有48名新团员。

宣誓仪式由我校团委书记刘佳慧老师主持并宣布了新入团团员的名单,刘昌晓校长、方静副校长等校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九年级五班陈婷婷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面对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学生会主席王世恒带领48名新团员许下庄严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最后,梁军副校长为同学们致辞,对新加入共青团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共青团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大会在全体团员的庄严誓言中落下帷幕,新团员们将履行他们在团旗下做出的承诺争做青年学生中的先锋代表,无愧于共青团员的称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