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威海市一青年职工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团中央、人社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表彰一批青年岗位能手。由我市推荐的威海金威化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发中心主任成国亮同志获此殊荣。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综合各类技能竞赛、主题活动和日常工作实践等方面情况的基础上,经广泛发动、择优推荐和严格审核,评选出来的各行各业优秀青年的先进代表。成国亮作为橡胶助剂类产品的专家,在工作岗位上结合企业、行业发展需求,带领自己的团队不断钻研创新,主导研发的新产品及新技术30余项,拥有国家专利十余篇,曾荣获威海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优秀奖、山东省总工会“富民兴鲁劳动奖章”“临港区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威海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团市委积极改变传统团的工作模式,广泛开展了“青工大练兵”、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青创先锋”等系列活动,大赛获奖选手可被推荐为“威海市青年岗位能手”。通过活动的开展,青年职工的积极性得到了激发,技能水平得到了提升,专业技能得到了锤炼,使每位专业技能型人才都能得到展示,在全市青年职工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