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希望工程”携手爱心企业举行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威海团市委

7月8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领上健身运动俱乐部、威海市诺和悦然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希望工程”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在领上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千山路小学的56名农民工子女接受了书包、衣物、课桌等“微心愿”捐赠,并进行了健身体验。

活动现场,团市委、市青企协、领上健身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将带有孩子们名字的礼物发放到每个人手中,随后,由健身教练带领孩子们进行健身操训练并参观健身场所,同时普及健康锻炼知识,帮助孩子们树立科学运动的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

据悉,本次活动前期由诺和悦然公益服务中心收集孩子们的“微心愿”,由领上健身为每个孩子量身定制“微心愿”礼物,满足他们的真正需求。据介绍,“圆梦微心愿”是团市委牵手关爱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众多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是团市委与领上健身常态化公益合作的开端,后续还将动员更多爱心企业家及爱心健身会员对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长期资助帮扶,将健身与公益紧密结合,营造积极健康的爱心公益氛围。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