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品牌活动
【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大讲堂】“新时代 新青年 新动能”——30名青年企业家送讲堂入军营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喜迎八一建军节,7月24日上午,团市委牵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30名青年企业家,来到山东陆军预备役高炮师第四团走访慰问。

活动现场,30名企业家和部队官兵们齐聚一堂,观看了国防主题教育片,一起学习、交流了国防知识。 山东恒达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的张琦说,通过交流接触,深切感受到了官兵们保家卫国的辛劳,希望有更多机会为官兵们服务。

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大讲堂第四期活动同时开展,团的十八大代表、青年创业梦想导师张大田结合自身感受传达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让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官兵感受到党对青年工作的重视,激发大家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保家卫国的使命感、责任感。

“接下来,我们将会组织更多有意义的体验活动,为促进军民融合作出共青团应有的贡献。”组织此次活动的团市委常委、青年创业梦想导师张大田介绍,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凝聚青年企业家,团市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启动了“新时代 新青年 新动能”梦想导师引领计划,计划从创业引领、职业引领、阳光牵手、公益众筹等四个方面,全力推动全市青年工作创新发展。此次的送讲堂入军营活动,就是梦想导师计划的一部分,旨在让更多企业家从参观学习中,增强国防意识,提高爱国热情,让良好的拥军爱国传统代代相传。 

活动当天,市青年企业家们还自发向高炮团官兵赠送了慰问品。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