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向日葵”遇到了“金阳光”~~暖暖的----“志愿家庭 益起同行”牵手关爱行动走进高校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7月29日,由团市委主办的“志愿家庭 益起同行” 牵手关爱行动启动,来自千山路小学、羊亭学校、塔山小学、普陀路小学等学校的121名小朋友在活动中相互认识,结成帮扶对子,并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走进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参观游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活动上,金阳光家庭(志愿家庭和向日葵家庭(受助家庭)的孩子们一起唱歌,相互认识,并互赠礼物,团市委向志愿家庭颁发了志愿家庭证书。“牵手关爱行动”旨在以“结对+接力”的项目实施模式,持续给予我市6到14岁家庭困难的儿童多方面的关爱救助。

仪式结束后,小朋友们又一起手拉手游览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在哈工大大学生创业基地,神奇的3D打印,各种新颖的飞行器,小机器人给孩子们带来阵阵惊喜。“我也要努力学习考上大学,这样就能制作自己的飞机了。”来自塔山小学的盖同学今年才9岁,看着大学生们自己研制的飞行器两眼放光,拍着胸脯就立下了志向。

据了解,团市委自2015年开展牵手关爱行动以来,共对870名贫困儿童开展志愿服务帮扶活动,其中2018年帮扶500名。下一步,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通过全社会共努力,为贫困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大环境,呵护他们更好地成长。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