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公益】共青团2018“牵手关爱 温暖时光”公益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7月13日起,共青团威海市委与威海晚报传媒、威高时光城联手启动了2018“牵手关爱·温暖时光”暑期大型公益活动。至7月25日,20个贫困和留守儿童“向日葵家庭”已经征集结束, 26日为这些家庭拍摄了全家福。近日,还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过上多彩暑假。


此次征集的20个贫困和留守儿童家庭,都由我市基层学校、社区、建筑工地负责人推荐。他们或者家中父母因病致贫,孩子生活窘迫,无人陪伴;或者父母一方或者双方常年在外打工,无暇陪伴孩子,需要社会的关爱。我们将这些家庭称之为“向日葵家庭”,希望通过社会的帮助,带给他们更多阳光。7月25日,贫困和留守儿童家庭征集结束后,为这些家庭进行全家福的拍摄,在威海海兰云天图片有限公司无偿的帮助下,为他们留下最幸福光影。

独自一人养育子女的张女士一家也来到了拍摄现场。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张女士每天都特别忙碌,天一亮就回离家上班,家里的饭菜常常都是由不足10岁的女儿和儿子来做,好在子女都很懂事。但因为工作特别忙碌,一家人没有一张全家福,一直是她特别遗憾的事情。这次公益活动提供的拍摄全家福机会,让她特别的开心。

威海海兰云天图片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除了会帮助这些贫困和留守儿童拍摄全家福,还会把照片冲印出来,免费赠送给他们。

拍张全家福的活动结束后,还将举行爱在威海研学体验和爱在时光公益晚会等活动。组织这些孩子们前往威高研学营,进行职业体验、参观高科技展厅,感受企业的发展以及日新月异的威海。同时在威高时光城为孩子们准备一台精彩的公益晚会,晚会现场,还会为这些贫困家庭孩子提供助学金,招募的志愿家庭会与这些孩子们结成“手拉手”帮扶对象,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