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威海市草庙子小学开展“宪法知识大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市草庙子小学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工作,深化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5月4日下午最后一节班会课上,威海市草庙子小学认真领会并积极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省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联合下发的文件指示精神,在全校开展了"宪法知识大学习"主题班会活动.

       各中队通过网络、PPT、观看视频讲座等多种形式,围绕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开展集中宣传学习,帮助队员深刻理解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引导队员们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此次活动中还重点加强了“两法两条例”以及禁毒、环保、互联网上网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

    此次活动,增强了队员的法制观念,提高了队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了队员违法犯罪,有效保障了队员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