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黄岚小学举行“篮球绕杆运球接力比赛”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激发小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推动校园篮球运动健康、快速发展,黄岚小学举行了班级篮球绕杆运球往返接力比赛。

教学楼前人声鼎沸,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在大家热切的期待中,比赛的哨声终于吹响了!先由各班班主任绕杆运球,再把球传递给各班的孩子们,依次接力。队员们在赛场上不断地调整手上的动作和脚上的步伐,防止球撞到杆或是太过偏离杆。瞧,孩子们娴熟的动作,帅气矫健的步伐,赢得了赛场上观看比赛同学的呐喊、助威,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切磋了球技,还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意识,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促进了孩子们运动技能的提高和体能的培养,更让他们树立了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信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