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黄岚小学举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保证学生生命安全,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一、我校召开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对防溺水正确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制定了相关方案。

二、举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升旗仪式,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并悬挂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横幅,学生集中举行了宣誓。

三、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班会,通过防溺水教育视频,向学生进行了一次预防、急救等知识教育,给学生敲响了警钟,丰富了学生急救知识。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四、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让学生从思想上牢牢记住“珍爱生命、谨防溺水,远离危险、平安成长”。对家庭教育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要求,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到了每个学生家中,得到了家长的有力支持和配合。

五、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向同学们提出了防溺水的具体要求,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对全校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

通过开展此次防溺水系列活动,让防溺水教育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使每个学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