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黄岚小学在临港区小学生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营造浓厚的诵读氛围,培养学生在童年建立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黄岚小学利用宣传栏、图书角、红领巾小广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阵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系列活动。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本阶段系列扎实的活动,我校学生在“临港区小学生经典诵读比赛”中,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扎实的诵读功底,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并代表临港区到威海市参加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经典诵读活动还将持续进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黄岚小学的孩子们会更加努力,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心灵徜徉书海,让书香浸润心灵,同时也预祝孩子们在威海市的经典诵读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