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威海十四中开展“迎接十九大,向国旗敬礼”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威海十四中开展“迎接十九大,向国旗敬礼”活动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威海市第十四中学举行了“迎接十九大,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9月25日为喜迎国庆节的到来,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威海市第十四中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以升旗这样一种神圣而庄严的形式,隆重庆祝祖国的生日,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升旗仪式在初四二班王绚的主持下开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和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敬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仪式上,学校德育处主任宋海军代表学校发表了题为“爱国,从爱家爱校爱己做起”的主题演讲。他指出:爱国首先要爱家,关心自己的家庭,关爱身边的亲人,让家长省心、放心;爱国要热爱自己的学校,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用微小的举动报答学校培育之恩;爱国,更要学会爱自己,对自己行为负责,珍爱自己的生命。

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9月28日,在德育处的统一布置下,我校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迎接十九大,向国旗敬礼”主题班会,教育引领全体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认真学习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志向与梦想的: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国家栋梁。同时每个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希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