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我和爸妈比童年_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市草庙子小学

         “我和爸妈比童年”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威海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以良好风貌向改革开放40年献礼,威海市草庙子小学积极响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的号召,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通过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摄影、征文、手绘展示及主题队会等活动,以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现出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威海的各项发展成就。

       本次活动我校首先通过升旗仪式、班队会对全体队员进行宣传动员,利用队课、班队会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发动全体少先队员广泛参与,确保活动顺利丰富地开展。其次,各中队辅导员对本中队的作品进行收集并进行初次分类,上传至学校德育处。再由学校德育处对各中队上报的作品再次进行筛选,留下最后的优秀作品,统一上报市少工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威海的各项发展成就,我们为祖国的发展骄傲,同时也引导了全体队员树立远大理想,培育了队员的美好心灵,队员们立志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