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威海市第十四中学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主题团课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威海市第十四中学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主题团课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30日下午,威海市第十四中学组织全体团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由副校长马丹清为团员们做了专题宣讲,马校长主要为团员们讲解了“十九大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等,要求团员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时代好团员”,通过宣讲使大家受到了深深的启发和鼓舞。团员们纷纷表示:“习爷爷,我会努力做一个立志向、有理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好团员,好好学习,砥砺品格,长大后报效祖国。”同学们情真意切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希望。

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了团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谋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