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小手拉大手”走进金猴集团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城市创造价值、感受工匠精神,从而更好地融入城市,7月21日,飞扬社工带领福彩公益金温泉学校“小手拉大手”项目的孩子们来到金猴集团参观学习。

第一站是金猴展陈馆。讲解人员为孩子们介绍了金猴集团的创始过程,展示了金猴集团从几个人的小作坊成长到如今大企业的心路历程,让孩子们了解到金猴今天的成就靠的是踏踏实实一针一线的工匠精神。 

在军用展厅中,男生们对于军鞋十分感兴趣,停在柜子前面目不转睛地看着军靴。在讲解的过程中孩子们了解到阅兵仪仗队穿的靴子就是金猴生产的,大家感到十分惊讶,不禁对“金猴”肃然起敬。 

第二站是生产车间。讲解员耐心地为大家介绍车间内所使用的高科技工具,孩子们被车间内先进的机器所吸引。

通过对金猴集团的参观,孩子们深刻地认识到,工匠精神是踏踏实实、一针一线,并纷纷表示要传承工匠精神,细致做事,踏实做人。下一步,团团会带领社会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暑期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为青少年全面发展搭建更好平台。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