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举办2018年“爱在一起”春节联欢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7新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8年如约而至。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需求,2月1日上午9:00在威海老年大学举办了“爱在一起春节联欢会”。区团委、区妇联、菊花顶社区、心丝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公务用车调度中心、鲸园小学等近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

在社区书记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后,由一首《梅花新调》正式拉开在联欢会的帷幕。活动中,舞没了秀广场舞俱乐部志愿者们的一曲《再唱山歌给党听》的水兵舞,跳出了人们现在幸福安康的生活。模特队自编走秀《茉莉花》和《太湖美》;鲸园小学带来的拉丁舞《fergalicious》和二胡演奏《北京有个金太阳》;社区居民党员带来了《京剧联唱》;合唱队献上了《中国之梦》等15个节目,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学生们拍手称赞!晚会结束后,我们带领学生们来到幸福门踩福,并给可爱的孩子们准备了新年礼物,孩子们收到礼物,露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本次“爱在一起”之把爱带回家·相伴幸福年春节晚会是共青团环翠区委为响应团市委的“青春扶贫 益暖环翠”主题活动,是为了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使其更好地成长。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可以健康开心地长大。团区委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更加的美好。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