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最新动态
威海港集团团委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24日,威海港集团团委到帮扶村荣成市崖西镇东双顶村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村里27名受助学生送上价值3000余元的学习用品和书籍。

 

 

此次爱心助学物资是集团团委发动威海港青年自发捐赠的,代表着青年团员对东双顶村学子们的关怀和爱心。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敏于求知,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用优异的成绩为家乡争光,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活动前夕,威海港集团新港分公司、青威公司、客运分公司三个“青年文明号”单位以救助困难学生为主题,发动各自公司青年团员踊跃捐款,共筹集捐款3000余元,传递了威海港青年员工对孩子们的关爱和美好祝愿,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