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南海新区
关爱儿童 花开南海——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师生走进幼儿园共度六一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学院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团委张兵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南海中心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及波罗岛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小朋友们共度儿童节。

志愿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很快就融入到小朋友当中,同学们主动协助小朋友完成教学任务,与小朋友们做游戏、唱歌、跳舞、讲故事,协助幼儿园教师搭帐篷、挂条幅、布置活动现场等,为小朋友们营造了一个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充盈着整个幼儿园,同学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

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在不舍与感动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院志愿者们体会到了与孩子们相处的乐趣,也锻炼了他们的服务能力,更加坚定了他们奉献志愿的决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了幼儿园老师的肯定和赞扬,学院将持续弘扬爱心公益精神,号召学生们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传播正能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