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牵手关爱 青春助成长 圆梦微心愿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为给农村留守儿童等特殊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提供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高区团委与初村镇团委、怡园街道团委、微粒公益爱心协会、大学生志愿者6月2日在山东大学(威海)开展“牵手关爱 青春助成长 圆梦微心愿”的活动。活动前期从全区13个学校中选择了35名中小学生作为牵手对象,同时从社会各界招募了70名志愿者,进行一对二结对,并依托各中小学校在35名牵手关爱儿童中进行了心愿征集。

6月2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实验楼等建筑,参观过程中由山大的蓝袍大使对学校的校史与建筑进行介绍和讲解,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大学文化,感受大学氛围。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微心愿的爱心捐赠仪式。活动上镇街团委负责人和爱心企业给孩子们发放了课外书、文具等生活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希望,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一步高区团委将坚持“以结对促服务、以阵地促常态、以项目促品牌”的工作原则,精准化实施“牵手关爱行动”,提供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服务,开展“七彩假期.快乐童年”、感受城市服务等活动,真正促进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