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欢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书画联展落帷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月18日,团区委联合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欢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书画联展颁奖仪式在文峰小学举行。

  “欢庆十九大·老少共筑中国梦”书画联展历时2个多月,共收到书画作品200多幅,其中学生作品101幅。展览期间,我区书画名家对学生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63名。

  为更好地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去年9月份开始,文登区陆续开展了戏曲、书画、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以学、看、演相结合的方式使学生更深刻地体会到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艺术魅力,增进学生对中华文化和地方民俗的热爱,从而培养出更多传承中华文化的后继者。


  今年,团区委将联合区关工委从书法绘画、京剧吕剧、民族乐器、葫芦烙画等方面,精挑细选部分怀有一技之长的“五老”志愿者,深入全区中小学校,与学生社团建立“大手拉小手”帮扶指导机制,丰富拓展校园文化建设,让每个学生都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受益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